close

 

想要跟大家做個朋友!

也乘機交流下大家的部落格!

 

我先自我介紹下~

我來自馬來西亞~

是個巨蟹座的女生~

名字叫Prince Zoe是因為覺得王子身份很酷!

有一種。。在社會中磨練成長的感覺。。。

跟張棟梁的那首“王子”的詞差不多的意思XD

 

在這個部落格~

我會分享很多很奇妙,怪怪的東西~

也會分享健康或瘦身之類的東西~

希望大家常常來幫這個部落格支持一下咯~

 

我的MSN: zzzoe_chong@hotmail.com

想要交流部落格的就留言下吧~

想要跟我交朋友就加上面的MSN~

 

希望大家能支持下吧~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