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捨不得這裡。。。

這裡是一個很好的開始。。。。

可是我卻找不到繼續經營下去的動力。。。

想關了它。。。

一百個不愿意。。。

一千個不捨得。。。

一萬個心情掙扎著。。。

 

呵呵!我常想著要開玩笑著說!

“你看!我所有的文章都是半夜POST上來的!”

看我多厲害!

可是想到沒有意義繼續經營下去,

心情又是失落+失落。。。。

而這句臺詞,就被我一個跟我腦電波相當接近的好朋友拿去用了,

看到他的文章出現這句臺詞的時候,我只是在電腦前“又”嘆氣地說,

“唉。。又跟我一樣的IDEA。。。。。”

 

有點扯太遠了!

因為我的心情現在很亂,

到底,要不要把這裡關了?

繼續下去,似乎沒什麽可以說的。。。

 

時間到了,該來的總會來,該走的總會走,

我在等時間,等時間給我答案,

到底該不該把這裡結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